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研究所新闻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6339728
  • 邮箱:czic@czic.ac.cn
  • 网址:www.czic.ac.cn
  • 地址:科教城惠研楼南5楼

研究所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所新闻

关于江苏省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验收结题公示

  根据江苏省科技厅《关于简化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验收程序的通知》(苏科函【2014】87号)的要求和常州化学研究所计划项目管理有关规定,现对我单位承担的江苏省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验收结题情况进行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公示期:2018年8月8-15日,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与常州化学研究所联系,联系人:彭丽君,电话:0519-86339728,电子邮箱:penglijun@czic.ac.cn。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
负责人
省拨款经费
(万元)
预期指标 完成指标
BY2016042-01 超支化聚合物技术在环保高固体份涂料中的应用及产业化 陈华林 30 树脂固含量在75%,粘度在40秒;涂料硬度达到0.5以上;附着力2级、冲击强度50Kg·cm、耐弯折性2mm。申请相关专利1项。 树脂固含量在75%以上,格氏管粘度在40秒;涂料硬度达到0.5;附着力1~2级、冲击强度50Kg.cm、耐弯折性2mm。
申请发明专利2项,发表SCI收录论文1篇。

  常州化学研究所

  2018年8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