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研究所新闻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6339728
  • 邮箱:czic@czic.ac.cn
  • 网址:www.czic.ac.cn
  • 地址:科教城惠研楼南5楼

研究所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所新闻

我所员工参加LED+石墨烯高端研讨会

  日前,由常州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及江南石墨烯研究院主办LED+石墨烯高端研会在江南石墨烯研究院成功举行。会议邀请到了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刘立伟、陈明亮博士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钟博博士。刘立伟博士简要地介绍了石墨烯的制备方法及应用;陈明亮博士重点介绍了石墨烯在散热涂料、导热塑料中的卓越功效;钟博博士带来了导热绝缘的“白石墨烯”—氮化硼,并着重介绍了由其制备的导热绝缘硅胶、环氧胶在汽车、变压器以及LED封装中应用。

  联盟的企业在听取专家介绍后,提出了自己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并进行了热烈地探讨,都有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一致认为一种新材料从产生到产业化应用会遇到很多问题,解决问题需要时间,需要耐心,需要上下游密切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