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研究所新闻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6339728
  • 邮箱:czic@czic.ac.cn
  • 网址:www.czic.ac.cn
  • 地址:科教城惠研楼南5楼

研究所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所新闻

研究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日前研究所邀请防火教育培训中心李教官给全所员工上了一节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课。

  在培训课上,李教官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并通过大量生动、触目惊心的案例,从火灾预防、报警、初期火灾扑救、火灾自救与逃生、常用灭火器的选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和扑救方法,同时,针对日常居民生活中最为常见的电器火灾、车辆火灾、液化气与燃气管道起火等火灾形式,李教官结合常州本地发生的汽车自燃等案例,对应急措施和自救逃生方法进行了说明。讲座案例丰富,图文并茂、详细生动,互动性强,使全体员工深受教育和启发,通过讲座大家不仅懂得分辨和使用灭火器,而且还了解了防护措施和自救方法,很贴近生活,也很受益,讲座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