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研究所新闻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6339728
  • 邮箱:czic@czic.ac.cn
  • 网址:www.czic.ac.cn
  • 地址:科教城惠研楼南5楼

研究所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所新闻

常州化学研究所助力常州开展涉磷整治核查工作

    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推进重点涉磷企业减排,提升环境管理水平,降低环境风险隐患,有效削减工业源总磷入河(湖)负荷量,省生态环境厅制定《江苏省2022年度太湖流域涉磷企业规范化整治工作方案》,并编写《江苏省太湖流域涉磷重点行业企业整治要求》和《江苏省太湖流域涉磷重点行业企业管理要求》。
 
 
 
 
    常州市各区积极响应涉磷企业规范化整治工作要求,全面部署启动新一轮整治核查工作。中科常化(常州)分析检测有限公司,作为常州化学研究所全资成立的子公司,持有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CMA认证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全力协助新北区、钟楼区、经开区、武进区、金坛、溧阳开展涉磷整治核查工作。
 
 
    目前,中科常化已承接了一大批重点涉磷企业“一企一策”环保排查整治工作,为社会出具了近千份原辅料、废水等样品的总磷含量检测报告。中科常化将继续通过专业标准的服务,确保检测数据客观、准确、公正、高效,助力常州市推进重点涉磷企业减排,促进行业规范发展,构建长效管理机制,降低环境风险隐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