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联系我们
研究所新闻
联系我们
  • 电话:0519-86339728
  • 邮箱:czic@czic.ac.cn
  • 网址:www.czic.ac.cn
  • 地址:科教城惠研楼南5楼

研究所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所新闻

喜讯!热烈祝贺本公司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

热烈祝贺本公司通过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于2021年7月12日获得由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检验检测资质认定证书(CMA)》,证书编号为211014342052。

CMA表示中国计量认证(China Metrology Accreditation),CMA标识表明该机构已经通过了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的计量认证。《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中规定:为社会提供公证数据的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必须经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对其计量检定、测试能力和可靠性考核合格,这种考核称为计量认证。CMA计量认证一般只对第三方实验室,取得认证的检测机构,允许其在检验报告上使用CMA标识,该报告可用于产品质量评价、成果及司法鉴定,具有法律效力。

此次通过CMA资质认定,是对本公司分析检测服务的认可,更是鞭策。本公司将继续秉承“求实进取、创新专注、分享共赢”的理念,以”求真、务实”的服务态度,提供客观、公正、准确、科学的技术数据,为各企事业单位及科研院所的科技创新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服务!

 

Top